##EasyReadMore##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相配

對於大家為什麼會第一時間知道這裡期間限定重新開張,本人的狀態:@_@!!!!!

留言晚點再回(可能真的會很晚,因為今晚又要去當胖胖頭的保母,而這人自從會爬,即將會走路之後,照顧他即使是幾小時,都會疲於奔命。有看過這人近照的,應該都會同意,這人真的完全是一個惡魔!! orz),但再次謝謝大家沒有把這裡從"我的最愛"中刪掉(笑)。

言歸正傳,這次MINI加入M團,雖然知道以MINI的國語不一定有很多的配唱(看那個讓我覺得很囧的MV就知道),但是在83LINE將要入伍,MINI又不像人中兄可以唱OST,能多一個機會活躍點是好事。(畢竟南瓜已經是半隱藏版,要是再這樣下去,搞不好就直接變隱藏版了)


當然我知道這次加入的還有阿宰,但畢竟我是南瓜ANTI,而且MV又把阿宰拍得無敵帥,就讓我主要ANTI南瓜就好。不過一想到會有李家三P混戰我就無比的高興!!!!很想留言給阿海請他一定要努力的去把MINI搶到手這樣XD
(李阿宰:。。。。。。。。。。。)

雖然M團造型那頂意味不明的帽子很謎,但我真的滿喜歡這次MINI的造型---



當然我是指那還沒剪毛時的李MINI,現時剪成跟阿宰一樣的CP頭後的TERMINATOR李MINI,我表示不滿!!!

(照片來源:李阿宰推特)

看到一張照片中出現兩個李阿宰,我相當的無言。

也許李阿宰為了私心覺得李MINI把頭毛剪成這樣一來可以宣示主權,明明白白的表明他跟MINI是一對(所以難怪最近李阿海不管照片視頻看來都很落寞XD),二來讓MINI由可愛可口的南瓜公主變身成為南瓜TERMINATOR,絕對可以嚇走一堆情敵,所以在MINI在日本CON第一天後,為了早作準備半夜問阿宰機場FASHION意見時,他建議MINI不如剪個頭毛來換一下形象,而且可以為第二天觀眾帶來驚喜什的等等,總之李MINI就把頭毛剪掉了。

無論如何,一聽到MINI剪頭毛了的消息時,我就覺得很不妙,然後李MINI先生的新造型出來了後,就不負眾望的讓大家都囧了 ORZ

然後看到MINI在中國表演耍茶壺。。。。。。。。(所以我可以期待阿宰接下來下次會接棒表演跳火圈了= =")



凡事向好處想,現時MINI的造型跟茶壺滿配的。。。。。。。。

10 則留言:

  1. google reader很好用耶~>.^

    MINI在幹嘛!!!!!(拍桌大笑)
    還我順毛MINI敏!!!!!!!(拍桌震怒)

    --->mini讓我達到人生起伏的極致了!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我跟G大一樣,一聽到mini剪頭髮的瞬間就覺得不妙了!!
    原本的髮型多麼地讚~~為什麼要剪呀~~
    我想說:這就是mini阿~~ (攤手~~)

    回覆刪除
  3. sense不令人髮指(?)就不叫mini了 不管是穿衣or髮型... = =
    比起terminator還是比較喜歡李家女王路線呀!!mini你就把另外兩兄弟玩弄於股掌間吧!!XDD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2MTEzODY4.html<--唱了一句的mini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但這次發音感覺好了:P

    回覆刪除
  4. 唱片封套,讚!! MINI的帽子好看,戴得也很好看。(心心心)

    看到兩個李阿宰 +1 (無言)
    我的順毛敏呀 (大哭)
    台灣場....會長回來了...吧?!

    小旭跟小海都鬱鬱寡歡...
    是因為跟李阿宰CP頭的TERMINATOR李南瓜嗎?XD
    是赫宰聰明(好像不太可能)
    還是MINI太笨...? (這個可能性較高)XDD
    (李阿宰+李阿敏︰..................)

    回覆刪除
  5. 謝謝,ALISON!!!
    李MINI唱至少還有你很標準啊!!!
    好聽~~~呵呵~ (飄去聽第二遍中)

    回覆刪除
  6. *賀*賀*賀*賀*賀*G大分店重新開張!!*賀*賀*賀*賀*賀*
    這次來台李小海真的好安靜,真不習慣,
    然後南瓜完全呈大哥狀態,我也好不習慣,
    最不習慣的是..M團人太多了(誤),
    會讓我以為是SJ全員出席(其實是我覺得10人的SJ太少了)..

    回覆刪除
  7. 我want to see 阿宰接下來下次會接棒表演跳火圈了!! XDD

    小海都鬱鬱寡歡 + 1, hope he feels ok.

    兩個李阿宰 +1 (無言)+1 XDDD

    回覆刪除
  8. 很開心G大終於又重新開張
    雖然沒有留言過很多次
    不過每天都習慣來瞧一瞧
    從GOOGLE READER看到G大消失已久的文章
    我的反應也是@_@!!!!!

    回覆刪除
  9. Y小姐:
    "mini讓我達到人生起伏的極致了!"<---XDDDDD
    每次看到現在這短毛李阿敏,就更讓我懷念年末三場歌謠大戰中的南瓜公主 ORZ

    ---
    S小姐:
    應該是所有對李南瓜有認識的,聽到李阿敏剪毛的消息時都會覺得大事不妙(汗)

    ---
    A小姐:
    對於李阿敏那莫名其妙的品味,雖然我很習慣了,但每次看到還是會無言(還是我該感謝李阿敏永遠讓我有題材可以ANTI?)

    所以我跟你一樣,現在比較期待的是李家3P混戰(然後我不介意其他人來加入戰團,只要最後是ALL MIN就好~笑)

    ---
    敏小姐:
    我從沒懷疑過李阿敏的笨跟李阿宰的不安好心,不然李阿敏的機場FASHION不可能仍是那麼囧(所以李阿宰的意見根本就是給假的!!!)

    至於順毛我已經不敢期待,只希望他不會哪天發神經的把毛剪得更短(抖)

    ---
    小桑小姐:
    每次看到南瓜由公主變成角頭大哥........實在不能怪我為什麼沒掉進南瓜坑,反而是很忠實的南瓜ANTI= ="

    我都幾乎有M團是本團的錯覺,人很多,而且原來本團的成員也很多,可能這是為了解決本團團員未來的就業問題?

    ---
    P小姐:
    我還滿期待阿宰跳火圈的XD

    希望李阿海不要給兩個李阿宰打擊到,畢竟來日方長,要搶回MINI公主還是有機會的,阿海加油!!!!!

    ---
    H小姐:
    所以寫文的跟看文的人,反應都是@__@!!!!!?(笑)

    回覆刪除
  10. 恭喜重新開板阿~ ^^
    我很高興這裡重新開張。

    是說上面這個視頻,
    我一整個就很被後面的崔總跟周覓吸引,
    兩個動作都超好笑的!XDDDD
    尤其崔先生還差點跌倒,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