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加油

昨天照顧胖胖頭回來都快11點了,實在非常的累。照顧一個會爬快會走一直動個不停精力無限的BABY,絕對比讓我走2公里路更累,所以回家後我就倒下來了(汗)。

因此沒什麼力去追M團的新聞照片,所以也沒有回留言(跪),但大家的留言我都有在看,請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不會跑掉的(至少暫時不會~笑),我之後會乖乖的回的。

今早起來,看了一堆記者會的照片。看到很累的東海,很緊張的南瓜和阿宰,還有除了南瓜之外,粉都無敵厚的大家(汗)----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17042927

這位拍照者是少時的飯(應該也是記者吧?),昨天拍M團的照片超高清,還讓我第一次看到有鬍渣的南瓜(希望南瓜不是為了隱瞞真身其實是女的,所以特別畫上去XD)

看到牧師先生頭頸兩截不同顏色,我都幾乎有他笑時粉會像清明時節的雨紛紛落下的錯覺(汗)。

阿海可能一來是髮色影響(我真心的想說除非是極白的人如特兄希大人或是阿宰,否則膚色略陽光一點如阿海者,這樣的略淺帶金髮色看來不只會很台,而且反而看來會很累),二來應該是病還沒好,看到照片上累到不行的阿海,實在很想給他秀秀。

也可能因為太累了,所以昨天阿海鞋墊沒力墊很高(相比之下,看到幾乎可以和牧師十三比高的李阿宰。。。。阿宰你昨天偷是小旭的鞋墊來用嗎?所以害小旭都不能墊了= =").

至於南瓜........他的短毛我無論如何喜歡不來(對於這人品味很謎又很喜歡把自己弄得很囧這奇特的嗜好,我表示無奈<--所以為什麼我沒掉進南瓜坑,反而成為南瓜ANTI,是其來有自的)。

無論如何,雖然知道好花堪折,所以能把握機會多曝光,多爭取市場是生意之道(先別說公司當然以賺錢為先,在藝人的角度有工作可忙總比在家天天可以很悠閒的休息好),但身體還是要顧,M團之後的日程相信會很忙(不計SJ原來的一堆CON,單是M團自己要跑的中國行程都一堆了),實在不希望他們名副其實的天天表演被M中的一面累色了。(當然私心是不希望他們因為太累,3月中M團來香港參加亞洲音樂節表演時會缺了任何一人。雖然票我沒搶得很辛苦,只是早起個十五分鐘然後開始登記後八分鐘內搞定,而且票還是免費的<---我第一次覺得身為香港人有香港身份證真好XD)

再來是今天M團的新專輯開賣了(然後有某個人還沒有訂,還是在考慮要不要買中),太完美我沒愛,但之前聽到的命運線還可以,而幸福微甜沒我想像中的驚艷,而且非常周董,不過還算不錯(還是說跟太完美比,其他的我都自然會覺得很不錯?)



所以現在我在買還是不買之間猶豫中。。。。。。。。。

6 則留言:

  1. 高清鏡頭真的是非牛奶皮膚的天敵呀....
    我還真的努力看看南瓜的鬍渣耶XDD

    笑時粉會像清明時節的雨紛紛落下>>>這個是大爆笑XD 讓我想起「梁祝」這部電影耶...

    大家真的都很累喔...
    粉都蓋不住 = =
    現在又到馬尼拉去了
    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好好休息
    ....然後預備來香港和台北的ss3吧~!!<<<極度私心@@

    *剛打電話問過,台版的cd要明天5pm後才可取貨...

    回覆刪除
  2. 李小海好可憐..臉色真的很差..
    我想直接讓他回去睡到11號直接來台灣開SS3..

    回覆刪除
  3. 小海超可憐的 但其實整團除了始源跟敏敏 其他人很常顯露出累到神遊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我不是anti 但看完上下文之後我好想把G大家的胖胖頭送到飯店讓M們照顧...(大誤)

    回覆刪除
  5. Is it time for 胖胖頭 FM?! XDDD

    p.s. 高清鏡頭 is definitely not 藝人的friends. Except for 胖胖頭 :)

    回覆刪除
  6. 敏小姐:
    我還是在買與不買之間猶豫中,因為我沒有非常大愛這次的專輯,但又覺得南瓜的造型難得好看,不買可惜....

    對於香港會不會有SS3,我是持觀望態度,畢竟上次票房不是非常的好,大陸這次又已經開了一堆,而且到現在都沒消息,再下去,83LINE都要入伍了,不過3月能看M團的表演,我都已經很滿足了,畢竟我最想看的李南瓜生人,已經看過了,加上M團,整團SJ我只差83LINE跟神童(還有隱藏版的起範小朋友)沒見過生人,比很多人都已經好,也就不能再抱怨什麼了。

    南瓜的鬍渣真的是這次的亮點(希望不是他刻意畫上去的~笑)

    ---
    小桑小姐:
    李阿海真的又瘦又累(汗),不過往好處想,很忙總比很閒好~

    ---
    Y小姐:
    有趣的是,應該之前最忙的兩人這次反而最有精神(謎)
    不過很緊張,然後國語都已經忘光光,應該也是讓他們神遊的關係吧?

    ---
    A小姐:
    我肯定M團照顧完胖胖頭之後,會覺得他們現在的日程相比之下,一點也不辛苦XD

    ---
    P小姐:
    胖胖頭可是真正的牛奶皮膚(雖然這人不能喝牛奶XD),所以再HD的鏡頭都沒在怕,也不用擔心會拍到鬍渣~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