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阿差

因為由星期二到今天為止,本人一共睡了不到20小時,所以現在是半昏迷狀態的在打文章,要是有錯字別字前言不對後語甚至我突然覺得李阿敏很帥很好看什麼的,都絕對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XDDD

非常真心的認為A-CHA的音源大不如簡單先生很合理,然後要是仍能實體賣的很好,至少有一半是COVER上那十個帥氣的男人(還有各人手上那台很漂亮的照相機)的功勞(汗)。



我沒有覺得"阿差"(借敏小姐的說法來用一下~笑,另外廣東話豆知識,阿差=印度人)很難聽(但也沒有很動聽),就像A小姐所說,近期的K-POP都是以很吵的電音為主,但問題就是這樣跟市面上成山成海的電音曲有什麼分別?作為後續曲,當然我不奢望能再來一首神曲IT’S YOU,但至少也給我NO OTHER,讓第一主打跟後續曲曲風有區隔;要不然把SUPERMAN放C版,由MR到MAN還有意思上的承傳,而且也可帶出不管有什麼變化(例如希大入伍),大家都仍是SUPERMAN啊~

現在用阿差來當主打,我只覺得可惜了簡單先生難得再次帶起氣勢(就是不及當年SORRY SORRY,但至少音源表現出美人好多了,這次是很難得的發片都一個月了,音源榜都還有三十名內)。

阿差的LIVE要跳舞,但現在的SJ就好像TEN LITTLE INDIANS一樣(GOOGLE一下這兒歌原來的歌詞就知道我有說什麼,然後題外話是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可怕的內容會是兒歌= ="),看過十三人的舞台,然後再對應現在只有八個人在跳,雖然我知道跟一般男團比較,八人還是不少,但跟以前人多到鏡頭都塞不進去了,氣勢實在有差。


不過看了今天的音中,對於LIVE的印象比昨天的音銀好多了,至少沒有一直晃,要拍的人都拍到,該抓的鏡頭有抓到(我忘了是音中還是音銀,其中一家特別愛拍南瓜的特寫~笑)。



CREDIT:CrazyCarrotNew210


然後是今天音中本人的感想:

1.李阿敏非常好看(應該是因為我太累了所以眼花了?????),但我一直很在意他那個很謎的襟花會不會直接飛出來或是打到他的臉XD(還有個人意見是特兄跟小旭的襟花比較對本人的口味~笑)

2.前半段李阿敏應該想跟阿童猜拳,但認真跳舞中的阿童完全無視~汗

3.特兄仍是很帥,但眼袋跟黑眼圈。。。。(默),還有今天他們用來黏MIC的膠帶超搶鏡,害我一直分神去留意膠帶的反光

4.金大雲先生跟金小旭小朋友請小心嗓子,特別是大雲兄,我完全有種他的青筋快衝玻螢幕出來的錯覺(汗)

5.C版封面跟這兩天的表演衣服都好看(畢竟欣賞過A版那好像是一堆走迷幻亂搭風的牛郎之後,我對他們的衣服包容度提高了很多,包括常出現在李阿敏先生身上讓他看來更加短腿的八分褲~~~)

最後拜託CODY姐姐讓接下來的幾次LIVE的李阿敏都一直好看下去,雖然我知道李阿敏怎樣都不可能是面門擔當,而比較像是阿童角色後補,(李阿敏:。。。。。。。。 某G:這不是我說的,是某小桑小姐的意見(聳肩)),但畢竟難得這次他配唱很多,鏡頭不少啊!(合掌)

7 則留言:

  1. 對嘛 至少給我no other嘛
    所以才令我無法喜歡A-Cha起來.....
    今天的服裝 只令我覺得天氣真的轉涼了 XDDDD

    但落漆(X) A-Cha(O)也不是沒有用處的
    只少有引到G大出來喔 (灑花+轉圈ing)

    回覆刪除
  2. 小桑歐膩:是我同事說的!(遙指彼方)XDDDD

    大雲跟小旭超棒的!!!
    大雲哥越來越帥了>////<
    敏敏也很穩定耶!

    但我還是不喜歡阿差~~~~(尖叫跑走)

    回覆刪除
  3. M小姐:
    要是C版的是SUPERMAN,我沒這樣怨念,不然就是OOPS!也好,至少有話題性,歌詞也好玩(雖然我知道要找師妹來一起唱有難度,希大人的部分真的不能找人代班。。。。)

    有時覺得SM很謎,實在不怎樣的A-CHA放在C版,應該不算進金唱片的SUPERMAN放B版,要是以陰謀論的角度,倒是反而會明白為什麼有這樣的安排(畢竟就是不管B版算不算進金唱片,錢都會進SM口袋去~)

    衣服部分。。。當看了去年4輯的環保衣加今次A版的牛郎裝。。。其他的衣服我應該怎樣都覺得很好看了(汗)

    Y小姐:
    李阿敏應該會覺得怎麼這兩天背後涼涼的XDDD

    金大雲之前的松田翔太裝超好看,可惜現在又是粟米頭了,不過真的都很帥就是

    金大雲:所以我不是人中擔當而是門面擔當了V(^_^)V

    回覆刪除
  4. 經過本人不斷循環無敵大洗腦後
    「阿差」的好聽度(?!)已經提升了
    但一看LIVE還是覺得...好吵耳...
    唯有把專注力放在李南瓜身上....

    今天的LIVE有好一點
    至少沒晃到我想吐一.一
    高音部分的小旭跟大雲都好厲害...!!!
    但真的這樣唱下去喉嚨會爆炸吧...

    我也很喜歡OOPS
    但當後續曲真的有難度
    只是用「阿差」還真的....唉....
    陰謀!!是陰謀!!(遙指韓國某唱片公司)

    回覆刪除
  5. 敏小姐:
    當日的太完美我還能勉強自己接受,但阿差。。。。。所以這就是為什麼看LIVE時我看天看地看南瓜,連膠帶都欣賞了的原因。。。

    去年4輯的後續曲再加新曲我都覺得不錯,但今年在難得簡單先生(雖然我只是覺得歌詞不錯,歌其實也不是很正~)氣勢出來了,然後。。。。。。

    這絕對是陰謀!!!!!(蓋章)

    回覆刪除
  6. I like SJ wearing anything black, kekekeeee ...

    Watch the video in mute ... (跑走)

    回覆刪除
  7. 哇嗚G大這張阿差圖好高清喔(按右鍵)~
    不知道為什麼我昨天上班途中腦海一直無限重複阿差..
    但就是覺得很想叫"俺靜"!!那樣的fu而已~
    好吵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