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A-CHA

很久很久沒有PO文了(汗)。

本來只想PO在FB算了,但FB寫網誌要貼連結很麻煩,而且有時打好一篇改一個字,就全篇給我縮成一團= =",最近忙到要跳樓,實在沒力去糾纏,所以難得的就PO在這裡算了(雖然FB我也沒怎麼在寫就是~心虛)



CREDIT:lokyan87



因為昨晚沒有睡,明天又要早起,所以沒空截圖,只寫簡評就算(毆)

1.我其實沒很喜歡A-CHA,因為超吵,本人一向走文藝氣質路線,所以比較喜歡像MEMORIES這樣的歌(絕對不是因為這歌中一開始就是某南瓜的聲音的關係 !!!!!!)

2.看完LIVE有提高了我對這個的好感度,雖然音銀的背景音樂聲太小(?)的關係,我幾乎有這是MR版的錯覺

3.李阿敏的新髮色不錯看,而且穿上黑衣有瘦身的效果(只是這人穿同一套的衣服的自拍照實在不怎樣= =")

4.李阿敏跟李阿海真的是代班王,誰不在就由這兩位來補上(雖然因為這樣難得南瓜鏡頭比較多也是好事啦~)

5.我非常認真的看(看的還是超大的TP檔),但還是看不出來開始的部分阿敏阿宰是在擊掌還是猜拳?(很久沒PO文不代表本人的CP魂有消失啊~茶)

6.特兄帥到爆炸,申東熙真的要變成花美男了

7.這團人的髮色都可以成為染髮時的色板了,單是咖啡色都有幾種不同的深淺選擇(所以髮型屋可以考慮貼這團的照片,然後客人要染髮時可以直接指名我要染十三啡或是阿海棕這樣~)

BONUS:
CREDIT:5uJuTV3


很久沒看到難得在音樂節目訪問/BACKSTAGE部分會這樣活潑的李南瓜了!

這人是換了髮色同時就換了性格嗎?那我可以希望他天天轉髮色嗎?XD

因為要去睡了(不然明早一定爬不起來),所以就這樣了~~~~~~

13 則留言:

  1. G大G大好想你喔好想你喔 (抱)
    我也不喜歡A-Cha
    舞看似是不夠時間排的急就章
    如果是這樣 我寧可要輕快的歌比這路線更好
    這樣會讓Mr Simple比下去耶......

    回覆刪除
  2. G大G大G大我也好想你喔好想你喔好想你喔(抱)(抱)(抱)
    (以上顯示某桑莫名其妙的"CP魂"炸裂 XDDDD)

    今晚G-LINE FM台灣暨紐約支部聯誼會一回家就有G大新文可看真是太開心了!!!!!

    我想南瓜換髮色換個性的真相可能是因為童童上身(無誤?)!!??
    我基本上覺得這歌是太完美N部曲之二部~
    然後看到LIVE演出一定會被洗腦變順耳,
    但我也同意m大說的舞蹈很沒梗..
    感覺氣勢不足..掰掰舞台很快就會到來了QQ
    不過看到小少年我們就會開心,
    就像看到G大PO文我們就超開心一樣 ^^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超級想念G大的呀!!好突然的發文讓人措手不及呀XDD

    近期的K-POP都是以很吵的電音為主,所以A-CHA走這路線倒也沒讓我特別失望什麼的,不過舞蹈方面我卻反而偏愛A-CHA而非Mr. Simple的甩手舞。只是和音源的版本比起來還是比較喜歡Live版,至少每個人的聲音會明顯些,而不是都被壓成了扁扁的電子音。

    Mini的新髮色讓他看起來更童顏了啊!!!以後要多吃點南瓜保養才行了嗎(誤)開場的李家三兄弟的確是會讓人CP花兒亂亂綻放呀XDD

    回覆刪除
  4. G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回音)
    原來是「阿差」這首歌把G大叫回來了~!!!!
    (撒花)

    一開場我是看到李敏和李宰、李海和曹圭 在格鬪耶
    (我在看甚麼= =)

    然後李敏出場超多的!!! (蹦跳狀態中)
    我超激動的我!!!!!
    新髮色根本就是繼續幫助李阿敏逆生長的啊!!!
    黑色衣服有幫李阿敏瘦到XDDD
    神童也好好看!! 有自己一段SOLO的!! 超棒!!!

    李南瓜請再活潑一點吧!!!! (大喊)

    回覆刪除
  5. 好久不見 G大~~
    我也有一種MR的錯覺阿XDDD

    mini的新髮色真的是可愛爆發一百萬倍XDDDD

    等待G大再度歸來阿~~~~

    回覆刪除
  6. G大~~~~~~~~
    謝謝李晟敏!!!!!!!---->到底是要講幾次?!

    我也不喜歡A-CHA,Memories好好聽~
    即便是電音歌也要像Mr.Simple那樣有意義的詞
    A-CHA到底是什麼呀!!!!!!(怒丟筆)

    李阿敏的可愛炸裂我都沒空看十三了!!!!!
    然後我想燙十三捲、染敏敏棕>/////< --->顯示心情轉換很快

    G大CB了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7. M小姐:
    所以我很明白為什麼A-CHA的音源沒很好,要聽這樣的電音,KPOP中更好的大有人在,簡單先生雖然歌也沒很正,但至少歌詞有意思~
    不管輕快也好甚至是怨曲也好,都比現在這A-CHA好啊~ORZ

    ---
    小桑小姐:
    你根本就是隱性CP飯!!!!!(指)

    我沒很喜歡太完美,但跟A-CHA比...我情願要太完美(默)

    可惜幸福微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版權限制的關係,不然我可以要微甜不要阿差嗎?= ="

    一想到人已經越來越少,看到特兄在一起的機會不多了,為什麼還是不能好好的給我一首好的後續曲?!(掀桌)

    我惟一的安慰是...至少李阿敏鏡頭有變多(默)

    ---
    A小姐:
    其實C版的幾首歌我都沒很喜歡,相比之下,我還覺得去年的C版的歌比較好(默)

    今天看了音中的LIVE比昨天的音銀好,至少我能看到比較完整的舞蹈呈現了,只是不管是簡單先生也好,A-CHA也好,舞蹈都沒讓人很驚艷...ORZ

    他們這次CB,給我最大的亮點是,簡單先生的4角CP混戰加A-CHA的李家三兄弟,讓我的CP魂可以熊熊的燃燒~笑

    ---
    敏小姐:
    我喜歡你的"阿差"XDDDD

    其實我私心最喜歡李阿敏跟阿海在簡單先生中怒打花心李阿宰(某十三:我呢?= =#)

    真的很久沒見這樣會活蹦亂跳又童顏可愛而且沒有穿八分褲的李阿敏了(灑花)

    我也希望李阿敏繼續活潑下去!!!!!

    ----
    S小姐:
    我最初真的以為是MR版(汗)

    李MINI這次難得造型不囧而且童顏炸裂,只要能讓李阿敏繼續可愛下去,染髮染到脫髮禿頭都OK啊~(咦????)

    ---
    Y小姐:
    李阿敏知道ANTI COMEBACK應該高興不起來(無誤)

    這次我最喜歡的MEMORIES,應該跟我實在比較喜歡抒情歌有關係吧?(不過A-CHA真的很囧<---我實在對這首怨念無比~汗)

    不過十三捲帖MINI棕...那不就是神童之前某時間的髮型嗎?(毆)

    回覆刪除
  8. 我的身材跟神童也越來越接近了
    加個髮型也不錯我也可以當替補成員囉~~~
    童童哥有兩個替補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另外也喜歡Walkin'
    但我絕對不會接納A-CHA的!!!!!

    李阿敏讀懂中文就可以從G大的anti文字中看到滿滿的愛了科科科
    還有小桑歐膩滿滿的CP魂XDDDDDDDD

    回覆刪除
  9. G大看看看看~這裡溺愛李敏敏的那麼多,
    我對敏DJ那點小小的愛算得上什麼(煙)(煙)(煙)?
    然後我的CP魂只是一百年前P大那種程度,
    所以李家三兄弟+倉鼠圭的什麼四角戀我什麼都看不出來啊 @@"

    回覆刪除
  10. 忙內:
    忙內去看SMT的時候,可以考慮舉個:我跟南瓜是TWINS"OR"童童我跟你有夠像"這樣的牌子--->狀態顯示:知道忙內可看SMT而且近照看來都容光煥發心情很好而且看來也很像南瓜有越來越童顏的現象,於是某個天天宅在家中看來越來越老顏再下去看上去會像李南瓜阿罵的阿G現在心理很不平衡中 ORZ

    ---
    小桑小姐:
    "這裡溺愛李敏敏的那麼多"然後就加上一個口上說是小小的愛,其實心中有大愛的小桑小姐了(煙)

    至於CP魂啊,單是看你和P大就已經是CP魂炸裂了!!!!!
    (P小姐的良人跟KOKO:。。。。。。。。。。。。。)

    回覆刪除
  11. 沒錯沒錯!!!!!
    "單是看你和P大就已經是CP魂炸裂了!!!!!"
    無法同意更多XDDD

    哈哈哈~我還沒跟P大歐膩研究要舉什麼牌子耶
    真是個好主意>////<

    回覆刪除
  12. CP! CP!! CP!!!!

    我和小桑CP魂??!?!?!?!?!
    收門票錢!!!!!!!

    回覆刪除
  13. 表示看到G大CB比看到SJ後續CB更感動XD

    和G大一樣對A-cha沒什麼愛~~~然而很喜歡這次CB的造型,雖然直到目前為此看到的都只是(3套有小小小不同的)黑西裝XD

    下星期會否是(幾套不同的)白西裝嗎?!XDDD

    PS:非常支持G大在這裡PO文,因為PO在FB人家看不到啦(哭)

    by Y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