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對照記

Deja vu?????

這是看今天人歌LIVE時的第一個反應。。。。。。。

CREDIT:gnalc4


CREDIT:boicesone4ever


簡直就是大家來找碴啊,連背景藍光都很像~~~~~

雖然仔細看內搭的襯衫跟外套其實有不同(今天比較閃閃亮),但不是飯誰會仔細的看啊?(汗)

然後今天鏡頭切換得也不好,老人我看了會頭暈@_@’(雖然比音銀看到會吐是有好一點啦~)

這是今天的感想:

1. 南瓜染髮最大的好處除了是逆生長外,可以方便視力不好的老人在一邊晃之中比較容易找到人來(雖然還是能看到南瓜的眼神很殺,但今天找人真的是找得很辛苦 ORZ)

2.今天的掌鏡的應該是海飯,很多的李阿海~笑

3.人中兄今天搶鏡的不只是青筋,還有一直跑出來的紅色的外套襯裡和與別不同的閃閃亮褲腳

4.為什麼我一直留意大家黏耳咪用的膠帶???????(我不是對膠帶有特殊趣味的變態= =""")

5.人人的皮帶都是黑色的,為什麼只有李阿宰的是閃閃亮的銀色?(因為只是很快在阿宰轉身時閃過了一下,一時間我還以為是內褲頭~汗)

6.阿童的皮帶束太緊了,要是看超高清版會看到讓人很害羞的。。。。嗯。。。。。。(消音)。。。。。來(再次強調,我不是變態!!!!)

最後,聽了三場LIVE,我還是對A-CHA沒有愛。。。。。(默)

6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以為今天的舞台是舊衣混搭,而且開場就按了暫停,懷疑Mini裝飾用的眼鏡只不過是拿鋁箔紙包起來的而已……(心虛)

    Mini的表情每次都會讓我擔心他會不會太用力,以後會有皺眉紋產生什麼的和童顏矛盾了怎麼辦(人家明明是超殺眼神,結果一直在分心XDDD)

    題外話:我老覺得最近的阿海變的很嫵媚呀~~

    回覆刪除
  2. 看今天的live我是一直看一定以為上載的人搞錯了....
    後來是要找回第一天對比來看
    才願認承認不是一樣的
    李阿宰褲的bling bling
    害我一度以為他是內褲外穿耶 XDDDD

    a-cha 還是愛不下去.....
    我來我沒有很愛他們 e.e"

    回覆刪除
  3. 不管當初策劃這場陰謀的人是誰..
    他都成功把G大引出來寫安踢文了 XDDDD
    所以結論是G-LINE裡面其實有SM官方有力人士??

    回覆刪除
  4. It works!! YEAH!

    Mini的表情每次都會讓我擔心他會不會太用力 +1 XDDD

    a-cha 還是愛不下去 + 1

    成功把G大引出來寫安踢文了, so happy!

    CP rules!

    回覆刪除
  5. 為何"阿差"的音樂加現場都如此折騰老人的視覺跟聽覺呢...
    南瓜的表情永遠比跳舞來得用力
    是因為要用來掩飾童顏下的老人體力嗎?
    無論如何..只要把G大引出來就好..
    我不介意看到滿頭青筋的壯南瓜...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