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難得一見

這幾天忙到跳舞(然後有人因為太累所以恍神的把保暖水壺裝滿水後忘記把蓋子旋好就直接放進包包去最後包中所有東西都泡水了這樣~汗),所以沒時間更新。。。。。(但其實我想寫A-CHA MV的ANTI文,因為單是看那位南瓜賭神我都笑到停不下來了~~~~~)

只是難得看到南瓜自拍照竟然不囧,還滿好看的,所以再忙還是先寫這篇了。畢竟見到不囧瓜的機率跟中六合彩的可能性差不多,這樣深具有歷史意義的照片不記不行啊~

照片來源:李南瓜的NAVER BLOG


雖然這張照片的李南瓜並沒有師度驚人(帥到驚人這情況不大可能會出現在南瓜身上吧?),但當時常看到一堆照得歪瓜裂棗(絕對沒有更傳神的形容詞了,這人的自拍照們真的都是整個歪掉的~汗)的南瓜自拍照後。。。。。

只要是正常的李阿敏我就覺得很可以了 ORZ(所以我完全可以無視那類京劇面譜的眼影,也可以忘掉那很微妙的瀏海)

我真是一個沒要求的ANTI。。。。。。。。

3 則留言:

  1. 窩齁齁齁好完美的側臉喔
    不過後製的....不愧是少女敏!!!!!

    回覆刪除
  2. 沒有帥嗎?沒有可愛嗎?(眾︰溺愛飯不准多言!!)
    (默默走開)
    (走回來)
    想像南瓜在自拍照
    不看鏡頭裝深沉 然後檢查照片
    不滿意刪掉再拍
    整個過程好好笑啊XDDDD

    PS 今天再試!!! 我要留言!!!

    回覆刪除
  3. It's so difficult to PO, so difficult to PO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