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試聽

聽完了整張的太完美,可能是我國語不好,歌詞我還是有不少是用猜的,也沒有很刻意的去找哪幾句是南瓜唱的(很謎的是,就是我沒很用心在聽,因為我一邊在忙別的事,但阿宰的聲音我一直聽得出來~汗)。

坦白說,可能因為我沒有愛也沒有掉坑的關係,我不能說我有驚艷到,但整張迷你專輯聽下來,很EASY LISTENING,沒有負擔。


有趣的是,本來我非好感的太完美,聽了CD版後,我沒這樣抗拒了(雖然還是沒很喜歡就是)。

太完美

而自己最喜歡的,是命運線跟幸福微甜(當然,跟我之前M團最愛的到了明天不能比~),可能是自己一向喜歡聽這樣輕柔的歌,而且不管是十三小旭MINI跟阿海的聲音,都跟這種曲風很配,所以聽來就更自然了。(然後我還滿期待MINI在LIVE時唱這兩首歌時的表情,當然如果能配上順毛更好<---所以可不可以從先見之明中借兩頂假髮給李南瓜戴一下?)

命運線

幸福微甜

表白不是我的菜,TRUE LOVE也不是,不過很像SJ第一第二輯時的曲風,就是清爽快樂大男孩。

表白

TRUE LOVE

至於吹一樣的風,我比較喜歡韓版,可能因為對M團大部分成員來說,韓文是母語,感情的表達比較自然吧?

吹一樣的風

不過這次M團的新專輯,我的確覺得比之前M團的兩張專輯可能少了非常EAR CATCHING的點題歌,但整張聽下來還是不錯的,也明白為什麼會以太完美作MV主打,畢竟相比之下,真的只有這個可以配上比較華麗的舞步(雖然現在也沒很華麗就是~汗)。

但私心還是希望命運線或是幸福微甜可以拍成MV,即使以現在這樣的配唱部分來說,南瓜的鏡頭應該還是沒很多就是。(要不可不可以直接以李家三P甚至是混亂CP的角度來拍?那我一定會一天REPLAY一百次的~笑)

然後今晚我應該會認真的拿耳機來從聽一次的,因為單是命運線,我現在真的只聽出南瓜之前在節目上表現的那兩句(他當和音的部分我倒是聽得出來~汗),我只是不停的認出了李阿宰的聲音(明明我就沒有特別愛李阿宰的歌聲啊~~~~)

7 則留言:

  1. 到了明天真的是一聽就愛
    不過命運線 幸福微甜 也有越聽越喜歡
    沒拿到歌詞本都聽不懂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到了明天真的好正,旋律同歌詞都好夾,我是聽左到了明天之後,先留意SJ的~~~=]

    回覆刪除
  3. Y小姐:
    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所有主持人都在讚他們發音很標準?
    (主持人:這叫客套話!!!!= =")

    我喜歡命運線是因為南瓜至少有SOLO兩次,而且兩次都是不同歌詞XD

    幸福微甜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首,雖然南瓜唱的我有聽沒有懂,但我非常期待拍成MV(然後劇情是阿宰阿海一直看著MINI笑這樣XD)

    ---
    另一位Y小姐:
    你是香港人吧?(笑)
    到了明天真的是首好歌,旋律歌詞的意境都能配合(比起那首脈搏當機人應該會掛掉的太完美真的好太多~汗)

    回覆刪除
  4. 對呀,打字會不習慣用左廣東話口吻,哈哈~~
    親,你也是香港吧?!因為我見你會用"XD"這個表情呢!

    哈~我覺得到了明天才是太完美!:D

    什麼"正反世界",說真的,我讀左十幾年中文,完全不明呢~我想請教下那位填詞人如何正反世界、如何脈搏當機XDDD

    回覆刪除
  5. 氣死我。。。打完一整段
    該死的iphone自動退出
    現在又要重寫~~~
    命運線是比較耐聽
    相比起幸福微甜我會喜歡前者
    起碼發音比較準確
    不用猜得太辛苦

    可是要我選擇的話
    我還是想要見事業線。。。科科

    回覆刪除
  6. YI小姐:
    "XD"這個似乎是世界通用的網路符號,但我的確是在香港生活~笑

    我能接受有時寫詞可以用意像,但太過意像化或是要大家腦內補完,實在不能算是好詞,而且即使再意像化,還是不能太脫離日常的語言規範,而且太完美中,這樣的詞分量也太多了點(汗)

    到了明天才是太完美,我完全同意

    ---
    L小姐:
    我更常通到的是打好了全篇因為按確定時失手,然後整篇不見了(泣)。

    兩首我都喜歡,反正我對他們的咬字完全沒期待(笑)。(不過我不否認的是,MINI在命運線中的配唱有比較多,這完全加分~XD)

    事業線。。。。M團的,我只比較想看阿宰阿海跟牧師的,至於MINI十三跟小旭。。。。。要是他們露事業線我會抖,而小亨利。。。我會有罪惡感的~笑

    回覆刪除
  7. (舉手)有啊~
    因為有事業線的真的只有牧師跟阿宰
    所以我已經在我家貼了...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