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關連性

朋友明天來香港跟胖胖頭開FM,所以這幾天都忙於事前的準備工作。

畢竟帶胖胖頭先生出門是大事,我也有心理準備把這位不算輕的先生背上半天,回家後我的腰會斷掉,畢竟上次我只是把這先生帶到銅鑼灣買個玩具,在外面待了前後不到三小時,回去我睡了一整天才活過來(<---所以我完全明白腰不好的老人特的苦~汗)。

為了作準備,所以這幾天更新跟回留言都很慢(汗)。(不過話說回來,帶胖胖頭出門的收視率真的會很高,可惜我是女的,不然帶胖胖頭出門把正妹絕對會大發~笑)

也許最近實在太以胖胖頭先生作為我的生活重心(就是再長得不可愛再小惡魔,胖胖頭對我來說,真的是陽光,他笑了,我的世界就亮了<--我知道這樣的話無比肉麻(笑),但請原諒世上真的有姑姑溺愛這回事),所以即使我是重度的南瓜ANTI,還是沒有很關心李南瓜先生(所以連之前SNOWDROP換了域名我都不知道~汗)。

跟可抱可親可咬的胖胖頭先生比較,李南瓜不能親不能抱當然更加不可能咬(要是我真的有本事接近李南瓜,這樣作的話我也應該會直接給抓去關的~汗),更別說李南瓜現在那個短毛,實在大大打擊本人收看的意欲。

即使在無比有愛的SNOWDROP的鏡頭下,李南瓜先生還是沒有特別讓我有感覺(當然還不至於非好感)。

照片來源:SNOWDROP

看到微笑溫柔的南瓜,我的內心只是在吶喊----南瓜要是有頭毛那會是多好!!!!!!!!!


好歹也是外貌賞的得主,南瓜的側面的確是非常的漂亮---



這次南瓜很多跟小亨利在一起的照片,雖說南瓜是童顏,但跟小亨利在一起時,真的會明白什麼叫歲月催人(更可能是那個可怕的短毛害的!!!<--我的怨念的確很深!!!)





只有這一張照片,可以讓我暫時忘記對消失了的順毛南瓜的怨念。。。。。



南瓜變成短毛之後,惟一的好處是,讓我更易找到ANTI點(汗)

例如繼耍棍之後的耍茶壺。。。。。。(對於大陸節目的環節,有時我覺得根本就是制作人的惡趣味~汗)

李南瓜的髮型加上姿勢加上茶壺,讓我相信李南瓜要是哪天參加演出西遊記,不用試鏡都可以演孫悟空,就是差一個金剛圈而已。。。。。



然後下面這張重點不是那表情微妙到一個難以形容的李南瓜,也不是表情更微妙的小HENRY(當然我很明白為什麼小亨利有這樣的表情,要是我在現場,表情應該更囧~汗),而是後面那個在吐舌頭的李阿海。

在多次觀察眾多的視頻照片後,我發現李阿海先生舌頭的登場,往往跟李MINI先生極大的關係(例如李MINI先生的表情剛好很嬌俏,又或很詭異,甚至是什麼表情都沒有,只是剛好面對著李阿海這樣)。



當然這可能只是機率問題(是嗎?),但要是有興趣的,真的可以考慮寫一篇"李阿海吐舌跟李MINI的關連性"的研究,我可負責提供照片視頻以供參考的。

P.S.請勿誤會我是CP魂發作,我只是單純的對學術研究有興趣而已(推眼鏡)

6 則留言:

  1. 李阿海 vs 李MINI ... Poor Hyuk
    p.s. SNOWDROP的鏡頭有無比的愛+1
    p.s. CP? what CP? XDDD

    回覆刪除
  2. 我又有看到李阿宰的感覺= =

    那個耍茶壼實在讓人很想把編導捉出來請問一下
    那個梗有多好看?!我只感覺很冏

    MINI在節目中整個神彩飛揚精神奕奕
    雙眼睜得超大...跟李小海相比一個極端= =
    是太興奮可以到中國發展
    還是被李阿宰的甜言蜜語哄騙
    以為頂著個TERMINATOR頭會煞到中國飯...

    李赫宰!!!還我順毛敏!!!

    回覆刪除
  3. P小姐:
    能把這樣的短毛南瓜都拍得色若春曉,SNOWDROP真的有大愛(笑)
    阿宰再不努力,我就肯定轉為支持海敏,畢竟阿海的一直上下其手實在太有愛了(心)

    CP不是P小姐之前的特技嗎?XDDD

    回覆刪除
  4. 敏小姐:
    因為那個短毛,我開始遷怒李赫宰了!!!!!(看到那個CP頭,我實在沒有不懷疑這是李阿宰陰謀的理由!!!!!)

    我應該說我該感謝耍的只是茶壺而不是便壺嗎?= =#####

    MINI真的整個很開心,不管是在大陸還是台灣,都看到很有精神的李阿敏,即使他國語很囧,配唱不多,也都沒關係了,只要南瓜開心就好~

    我只希望李小海明白,一時的CP頭不代表什麼,一定要提起精神,把小MINI搶回來,努力阻止李MINI再次剪短毛。小MINI的少女心很容易會給李小海的浪漫拐走的,阿海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對MINI上下其手!!!!!

    回覆刪除
  5. G大
    我剛剛發現胖胖頭先生的髮型跟南瓜不是很像嗎?
    也是整排往上飛啊!!!
    不是嗎?(笑)

    回覆刪除
  6. L小姐:
    胖胖頭先生的是天然草頭(而且因為春天來了,在春風吹不盡的情況下,有越來越向上發展的趨勢XD),跟南瓜先生的後天刻意TERMINATOR化不同啊~~~

    而且因為姑姑溺愛的關係,我絕不可能ANTI胖胖頭的~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