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幸福微甜

整張的太完美,惟一我會不停REPLAY的,只有幸福微甜。(也許因為我都是三更半夜才來聽歌,要是聽太完美,這樣的吵,隔壁會過來砍我的~汗)

非常的周董,跟他們的咬字不清出奇的配合(笑)。

然後歌詞雖然不至於好得絕頂,但有了太完美在前,不管什麼歌詞我都覺得很好了~汗。(雖然"愛剛出爐 正新鮮 我輕咬下永遠"比較讓我想起麵包店的廣告XD。)

而且歌詞非常有電影感,幾乎連要是拍MV,該怎樣配畫面怎樣分鏡都出來了(所以可以給我拍個MV嗎?找某位不會太濃妝但可能要戴假髮的MINI公主來當主角,在鏡頭前淡淡的甜笑,然後為免李家兩位阿弟或是其他人因為爭著當男主角而大打出手,直接用MINI公主一人主角,男主角就只有手出場這樣~笑)

MINI負責的部分不多,但出奇的跟MINI本人的感覺很像,雖然MINI的咬字實在算不上準確(還一直在捲舌~汗)還有刻意把聲音壓低了一點,但這幾句中的MINI我還是很喜歡(當然要是能再放溫柔一點更好)。

(當然大家明白,因為私心,所以下面歌詞MINI的部分我都特別標示出來了~XD)

歌詞轉自ezPeer

 這城市 夜晚鬧哄哄
 人潮像 快轉的時鐘
 這不是 我要的感動
 廉價的妝 都太濃
 這感覺 我不知怎麼形容


 街道上 閃爍的霓虹
 就像是 短暫的笑容
 能不能 給我一分鐘
 安安靜靜 跟妳溝通
 親愛的 我真的跟他們不同


 話不多 我天生慢熟
 不是不想 牽妳手
 只是在 等妳 微笑點頭
 對妳 我始終溫柔


 請別怪我 沉默 害羞 慢熟 為擁抱找理由
 我真的愛上 不囉嗦 可以很勇敢 大聲地說


 *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嚐妳的臉
 開心明顯 我們往對方的身上互黏
 快樂不避嫌 我們住在彼此 心裡面 一天天 累積眷戀
 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嚐妳的臉
 結局鮮艷 故事裡 我們一起走很遠
 完美一整遍 愛剛出爐 正新鮮 我輕咬下永遠


 這城市 夜晚鬧哄哄
 人潮像 快轉的時鐘
 這不是 我要的感動
 廉價的妝 都太濃
 這感覺 我不知怎麼形容


 街道上 閃爍的霓虹
 就像是 短暫的笑容
 能不能 給我一分鐘
 安安靜靜 跟妳溝通
 親愛的 我真的跟他們不同


 話不多 我天生慢熟
 不是不想 牽妳手
 只是在 等妳 微笑點頭
 對妳 我始終溫柔


 請別怪我 沉默 害羞 慢熟 為擁抱找理由
 我真的愛上 不囉嗦 可以很勇敢 大聲地說


 *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嚐妳的臉
 開心明顯 我們往對方的身上互黏
 快樂不避嫌 我們住在彼此 心裡面 一天天 累積眷戀
 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嚐妳的臉
 結局鮮艷 故事裡 我們一起走很遠
 完美一整遍 愛剛出爐 正新鮮 我輕咬下永遠


 Rap
 妳要什麼 其實其實我懂 那戀愛就該放輕鬆
 跑車拉風 不需要眼紅 過多的掌聲是種虛榮 妳也懂
 我不會編織那美夢 但卻會讓妳 很受寵 給的真心很受用


 *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嚐妳的臉
 開心明顯 我們往對方的身上互黏

 快樂不避嫌 我們住在彼此 心裡面 一天天 累積眷戀
 幸福上演 劇情微甜 我輕嚐妳的臉
 結局鮮艷 故事裡 我們一起走很遠
 完美一整遍 愛剛出爐 正新鮮 我輕咬下永遠


總覺得那個常以半隱藏版出現的李MINI,也許不熱情,但就像歌詞一樣,不是不愛,不是不會愛,只是來得慢慢的,一點一點的累積下來,以這樣的方式來愛著對方。

(我絕對沒有暗示對方是跟他青梅竹馬,練習生時,天天特別多繞半小時的路一起坐公車送他回家,然後一起出道後,為了他跟某強感情太好,裝作飯寫信說要是這樣下去,自己就會跟阿海花心去,還在CY上貼個公車站牌,寫著"不要難過","遵守約定",看到他提起他就會自動笑得牙齦都露出來,跟他一起主持KTR時,全場眉開眼笑,還直接對著他唱情歌的那位先生!)

我也喜歡這首歌中阿宰的RAP,放得很輕,也許不像他慣常的有力,卻另有一種味道(話說回來,加入M團的阿宰難得有機會唱這樣多的部分之餘,還是BALLAD,對於幾乎每次都只是負責RAP的阿宰來說,應該很高興吧?)

只是很奇怪的是,明明這是很甜的歌,聽著聽著,我卻莫名其妙的難過起來,是因為我總覺得這樣甜蜜的愛情故事,最後不一定能修成正果HAPPY ENDING,然後回憶時會更傷心的原因嗎?(天音:很明顯只是因為你想太多= =")

10 則留言:

  1. 我也明白G大絕對沒掉MINI坑!!!>.^

    MINI的歌詞真的很適合他耶
    唉~
    SUJU一行人當完兵
    MINI也真該在赫強海希(十三?)中間做出選擇
    無論最後是誰,對其他人來說真的無法是happy ending啊~~~
    (天音:你想更多!!!!!)

    回覆刪除
  2. Y小姐:
    我只是略為喜歡ANTI南瓜而已,畢竟南瓜可以ANTI的地方太多~笑

    真的只有"赫強海希(十三?)"嗎?以MINI努力的全韓男團制霸的情況.....我怕到時以上各位都會失望啊....

    赫強海希(十三?):...........

    李阿宰:我是不是該建議MINI下次直接剃光頭?!

    回覆刪除
  3. 拜託要拍成MV呀!我想看MINI公主當主角,其他人因為爭著當男主角而大打出手的情況呀XD

    說真的,我想係K房唱幸福微甜和命運線呢~哈哈

    回覆刪除
  4. 很甜的歌喔~
    我有理由相信周董是自己唱DEMO的= =
    不然大家怎麼都唱得整個咬字不清....

    MINI的聲音少了一點甜膩
    好聽!!

    G大把7年間的愛也換上了幸福微甜喔~

    回覆刪除
  5. G大我懂!!那種甜得不真實的感受..
    想太多太遠,
    得到的同時卻又覺得離失去的那天近了一步..ㅠ__ㅠ
    一首歌聽起來會隨著各人心境有不同感受,
    也算是它的成功之處了..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最後應該是全團混戰吧(汗)

    至於為何會有難過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在G大看過的愛情故事中
    男女主角定必分手或被人搶先一步
    永遠沒有好結局吧。。
    所以本人童年都只看亦舒跟岑海倫。。。。
    (逃)

    回覆刪除
  7. YI小姐:
    不然就是MINI公主讓一堆弟弟繞著他忙得團團轉也不錯(笑)
    反正,只要是ALL敏就好~茶

    ---
    敏小姐:
    愛了七年,所以想休息一下XD

    反正他們咬字沒有清過,所以不是問題~笑
    然後我真的喜歡裡面的MINI,只是能再溫柔一點更好~

    ---
    小桑小姐:
    可能我實在是太悲劇取向,所以越幸福的歌我聽來越難過....

    越夢幻的愛情,結果往往越不夢幻,平凡也許不浪漫,卻比較容易走下來~

    也許有時,我們真的不應想太多?

    回覆刪除
  8. L小姐:
    只要戰的原因是MINI,我完全不介意(笑)

    也許是因為MINI只有一個,但要搶的人太多,最後總是有人會傷心的,然後不管最後傷心的是阿宰阿海還是其他的哥哥弟弟,都讓人黯然,所以我才會難過吧?XD

    李阿海&李阿宰:..............

    回覆刪除
  9. 這首歌一開始聽的時候並不是第一印象很強的歌,
    但是真的聽久了是我整張專輯最喜歡的一首,
    mini的聲音真的是淡淡的
    但這首歌他的聲音反而最好聽哩!

    敏小姐說的沒錯,
    我覺得整團都是聽周董的demo帶吧,
    除了金小旭其他人唱腔非常被周董附身XD

    回覆刪除
  10. N小姐:
    我還滿喜歡這歌中李阿敏的唱法,跟歌詞很配合,跟他本人的形象也很配合~

    雖然這次新專輯李阿敏表演的機會不多,但希望隨著他的國語越來越好(希望~汗),就能有更多的發揮機會,至少有那些奇怪的大陸節目上培養一下藝能感也好(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