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一線之差

跟胖胖頭先生搏鬥了一天,結果就是我現在不為了五斗米都折腰中,希望我今晚睡覺時,能夠把腰折回來的平躺下來(汗)。

因為實在累極了,加上腰很痛(所以朴老特,我真的明白你的苦),請容我偷懶一下,直接貼連結,大家自己點進去看(請放心,我就是再累也不至於會盜圖盜連,只是懶二傳而已)---

http://tieba.baidu.com/f?kz=1011936429

當然,貼子最下面那幾張的李南瓜很萌(要是能配上順毛。。。。那是多麼的美好!!!),但我的重點是那幾張豆芽菜欺負笨南瓜。

只能說,有時打情罵俏跟不知好歹只是一線之差,MINI的少女心很易碎的,牙齦豆芽菜先生要是再這樣的繼續下去。。。。。。。

洋葱炒南瓜上場的機會,絕對會比豆芽菜煮南瓜的可能性高太多。(更別說早已經有一堆如辣椒青椒的等著配南瓜)

牙齦阿宰,請自重,也請保重(默)。

2 則留言:

  1. 那個史迪仔和髮箍也太萌了吧>V<
    那個笑容無敵呀~!!!!! (大大大大心)
    史迪仔跟敏敏>>>我的愛!!
    (急忙把家中的史迪仔帽子戴起來@"@)
    但那個爬起來的李南瓜姿勢也太冏了吧= =||

    聽說泰國場李阿海跟人中兄交換了「衣服」哦~
    所以可能是西蘭花南瓜?!XDDDD

    回覆刪除
  2. 敏小姐:
    每次想到要是李阿敏是順毛,那會更萌時........ORZ
    不過不囧就不是南瓜了~汗

    西蘭花炒南瓜,要是加上XO醬,應該很美味(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