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改變

我從來不相信永遠,因為永遠是一個太沉重的字眼。

不是打算談哲學,也不是要論宗教,只是單純的,我不相信而已。

人也好事也好,總是在變,不管那樣的轉變是我們希望的,還是我們不希望的。也許因為轉變有太多的未知,所以我們會害怕會猶豫,然後,我們會希望一切不變就好。

只是有時,就是我們再怎樣的努力希望維持現狀,世事往往並不能如人意。

看到希大人在YS上提到,特兄在綵排後都會叫團員到他房間,只因為想多看看他們,看到赫宰在昨天的KTR最後時哭得不能自己。。。。



因為知道不能不變,會不捨會難過的心情,我們都明白。

未來會是更好還是更壞,沒有人知道,但我真的很希望,他們的未來會更好。因為在這段日子,他們讓我很快樂,讓我在他們的歌聲他們的表演中,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我不會說他們照亮了我整個人生,一來我的世界太黑暗,二來純粹只是娛樂,沒必要讓娛樂變得太沉重太偉大。

不過能曾經的與他們相遇,我實在衷心感謝。

11 則留言:

  1. 110227 Sukira 銀赫-聚集回憶的時間: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bgTQNkxWtI/
    歌詞中譯: http://ww1.sinaimg.cn/large/67ffe955jw6der8runfhfj.jpg
    (both via Eldonna @weibo)

    據說是預錄的surprise...
    三個月後會很帥氣的回來KTR吧 wuli赫宰:)
    當然也希望三個月後赫宰的中文可以變得更好
    然後看是要東海女王or南瓜mini 趕快趁機把他們給搞定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的結尾會變成這樣??不適應該要感傷的嗎...囧)

    回覆刪除
  2. 想到EHB的眼淚那集了..
    就是因為有笑有淚所以這麼這麼喜歡他們~~

    以SM喜歡把SJ變來變去的習慣,
    不知道這次赫敏是以"嘉賓"or"固定成員"的型態加入M,
    總覺得傻赫把加入M這件事看得好重好重好重,
    入伍也差不多是抱著這種慷慨赴義的決心了吧!?<--這樣的感覺,
    到中國三個月就哭成降..
    兄們陸續入伍他的眼睛應該常態處於核桃腫了@@"
    啊..我幹嘛提入伍的事??
    我的金社長啊~~~~~(<--眾:妳離題了(怒)!!!!!)

    回覆刪除
  3. Don't worry so much about forever.
    There is nothing forever.

    Enjoy the moment ~

    回覆刪除
  4. 根據一眾赫海飯的反應
    應該是很高興他們朝夕相對3個月
    而我跟G大一樣..
    只要是ALL 敏就好..
    所以最後是赫敏又好~海敏或者賢敏都好..我都無所謂
    有敏就好了...
    所以G大~我們還可以萬分期待著他們中國宣傳期的飯拍照
    我相信一定非常精彩
    (亂叫)CP! CP!! CP!!!

    將來的事誰人會知道
    同意P大的說法~
    "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吧!
    (亂寫四字詞語~~科科)

    回覆刪除
  5. 5年咒的傳說,入伍的事,上年失落了的大賞,感覺這一切一切都讓SJ更珍惜彼此、珍惜當下,好像都讓SJ、ELF的心更近了:)

    回覆刪除
  6. 哭成這樣我都糾結了
    但明明三個月後就回歸啦XD
    比較不捨要入伍的83 line~

    赫宰這愛哭包!!!!!!
    只想向收聽live的敏敏討抱抱吧!!!!!(看穿!)

    桑大現在五句不離金社長
    某隱藏版要哭哭了
    是說桑大的愛人不是已經隱藏就是即將隱藏耶~
    歡迎桑大來圭敏坑!!!!!(招手)

    回覆刪除
  7. 也許因為轉變有太多的未知,所以我們會害怕會猶豫,然後,我們會希望一切不變就好。
    >>>這就是糾結的地方,大家在COMFORT ZONE久了,要踏出一步都滿心憂慮,所以有時也很羨慕小孩子們那種大無畏,先嘗試的心態。人越大,越多包袱,走每一步都要想個十萬九千次,人生實在太沉重了吧...

    想多了 = =

    同意L大,人人都愛李晟敏!!

    回覆刪除
  8. y大妳在我傷口灑鹽(咬手帕)~~ TT_____TT
    我要再次重申:
    範範一直在我心裡(淚目)!!!!!
    我戶口一直都在包子坑!!!!!!!

    說真的範變隱藏版後我還一直沒決定改擔誰,
    好像會比較關注曹總跟希大,
    敏敏因為是用來安踢的(無誤)所以不能算有擔,
    小旭是有特殊原因所以會對他有私心,
    傻赫主要是在擔Choko(笑)......
    就說這團人太多了,好難愛~ XDDDD

    那再岔開一下話題,
    我的三哥要來台灣宣傳山楂樹了~~喔耶~~
    *煙火*灑花*轉圈圈* ( ̄▽ ̄)~*
    我好想翹班去看生人啊....

    回覆刪除
  9. 桑大, I'll go with you 想翹班去看生人!
    Oops ... completely 離題
    敏(咬手帕): have you ever loved me?!

    XD

    回覆刪除
  10. A小姐:

    我比較期望是MINI公主把李家兩位弟弟都拋棄然後跟希大人在一起XDDDD

    然後因為失戀打擊太大,阿宰就決定回韓國乖乖的主持KTR,等83LINE入伍後,再把MINI搶回來(笑)

    ---
    小桑小姐:
    敏敏因為是用來安踢的<---我喜歡這句XD

    也應該是因為赫宰明白M團之後的責任重大,在83LINE入伍之後的過度期,就要靠M團來爭取其他市場,以等83LINE歸來時,仍有市場作BACKUP,所以壓力很大吧?

    然後,你還記得金小朋友嗎?(指)

    金小朋友:人家只是去練演技,有人就拜金的愛社長去了!!!現在還要加個三哥來爭寵!!!!!!

    ---
    P小姐:
    就像特兄那個短命的MC主持節目名一樣,享受今天就夠了~

    不過P小姐你不是只愛希大人嗎,你什麼時候愛過李阿敏了?!
    ---
    L小姐:
    真的,活在當下,得快樂時且快樂就好~

    我真的只要ALL敏就好,不管是那個MINI沒回宿舍然後收到很多巧克力都心中有數.很明顯一直在盯李MINI的阿海,還是那個只要跟MINI在一起就會笑得春暖花開的阿宰,甚至是其他來插花的路人甲乙丙,只要李南瓜開心就好~

    我也很期待之後的MINI爭奪戰(笑)

    ---
    YI小姐:
    他們一天在舞台上,我們就看他們一天吧?

    ---
    Y小姐:
    看阿宰哭到我以為他是永久離開KTR(汗)。

    雖然對特兄抱歉,但特兄入伍後,可以找MINI來當DJ跟阿宰配在一起嗎?

    不過我很喜歡特兄後面一直給阿宰拍拍,真的是貼心的好哥哥~

    ---
    敏小姐:
    可惜的是我們都要長大,都不能一直的不變(默)。
    只希望不管怎麼轉變,他們能一直都在就好~

    然後,讓我們來大叫:人人都愛李晟敏XDDDD

    回覆刪除
  11. G大 你離開推持的時候錯失了好多消息啊
    P大她....還夢到赫宰耶 XDDDD

    要不要考慮重回推持的懷抱喇? 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