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除草

應該有一百年沒更新了(是說連我都以為不會再更新~默)。然後,我還活著(怎麼好像是在寫矇矓詩。。。。。。。)

這幾個月很坦白的說,沒怎麼的關心SJ,他們兩個月的LONG STAY都過去了,我一個相關的節目也沒有看過(毆)。其他相關的消息我也沒怎樣FOLLOW,連PTT的SJ版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偶爾瞄一下而已。

一來是因為我忙於傷春悲秋顧影自憐(雖然那個影不知道為什麼越憐越大,當申東熙都瘦下來了,我卻脹起來了= ="),二來是飼養胖胖頭的業務非常繁忙(很謎的是胖胖頭又不是我生的,我照顧胖胖頭先生的時間卻幾乎比他爹娘還多。。。不過也很感謝胖胖頭先生每次的燦笑,讓我覺得活著還是有好事的~笑),三來是因為我懶(這個大家應該都很清楚~毆)。

因為上述原因,所以一直沒更新,雖然也有想過不如直接關門算了,但我連關門都懶,就一直放著這裡長草了。。。。。。

然後今晚很偶然的瞄了一下SPAO,發現有新圖(請不要問我上次看SPAO是何年何月。。。。。。。),加上天氣很熱(?),我又可能塑化劑喝太多(??),就來PO文了(???)~

照片來源:SPAO官網




以SPAO一貫修圖修很大的作風,我不會對於為什麼第一張圖中的申同學看來幾乎跟崔牧師一般壯覺得很奇怪(崔牧師:。。。。。。。。),也不會覺得李家兩位阿弟竟然跟十三和牧師先生一樣高有什麼問題(阿宰阿海:。。。。。。。),我只是覺得那可以改天用來指揮交通用的手套實在很有趣(知道哪裡有在賣請不用告訴我謝謝),還有的是。。。。。。。


為什麼所有哥哥弟弟身上穿的都是英雄,而只有李阿敏的是英雌?????????

所以結論是,李阿敏你回韓國後,上健身房時還是不要練肌肉了,應該努力練S LINE加入少女時代就好。你加入少時,少時的妹妹們有你當對照組,就不會覺得自己長太胖了(是說YURI真的練得太瘦了~汗)。

最後。。。。。。

我也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汗),然後這次更新究竟什麼時候才有人發覺?(笑)

P.S.有沒有人能告訴我什麼叫WINDOW WOMAN????我有努力的GOOGLE,然後第一筆結果是。。。。。。。。


Window Woman of New England - Window Restoration


Window Woman repairs and restores windows in the Greater Boston area. Specialits in antique windows and now Andersen window repairs.

李阿敏身上的究竟是什麼鬼 heroine????????(當然我很肯定不是修窗的!!!!)

19 則留言:

  1. 我發覺了!!!!!!!

    xoxoxoxoxoxooo MISS YOU!
    (Like you don't know)

    我也越長越大(side-ways)... XDDD
    Want to do Weightwatchers together? kekeke

    Miss 胖胖頭 TOO! Kisses to him from KoKo

    回覆刪除
  2. 然後我現在比較好奇G大什麼時候發現我們的留言? XDDDD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
    G大妳的BLOG一直吃我的留言!!!!!!!!!!!!!!!!!!
    歐都KKKKKKKKKKKKKKKKKKKKK???????????????

    回覆刪除
  4. P小姐:
    你好厲害!!!!
    胖胖頭現在會飛吻跟吻人了,加上他非常的喜歡小動物,他跟KOKO見面兩人可能會來個熱吻XDDD

    ---
    小桑小姐:
    可能是留言版餓太久了,所以一看到留言就不管一切的先吃下去填飽肚子要緊XDDD

    回覆刪除
  5. 我明明前一天才來過的呀!!!
    好久不見~!!!G大大大大大大(大喊回音中)
    我們應該常來除草,所以草應該沒有長很高~XD
    然後只有我們變胖草沒變高....(唱西風的話中...)

    我沒留意南瓜的衣服是女的....看到G大寫是有呆掉2秒
    所以....有甚麼暗示嗎...
    我想看南瓜和希大跳TAXI耶XDD (大誤)

    然後...它不會是想說wonder woman...吧?(驚)

    回覆刪除
  6. 敏小姐:
    很久不見^^
    我只想變高不想變胖啊,所以要西風回來我們才能變高?!?!?
    (西風OS:你只可能像蓮蓬一樣變壯!!!)

    我也想看那兩隻跳TAXI,應該很好玩的~~~~~(只是那套司機裝李阿敏塞得進去嗎?!)

    我最初也以為是WONDER WOMAN,後來又以為是WIDOW WOMAN(因為老公給害死,所以變成WIDOW WOMAN來復仇-->某人台灣的狗血八點檔看太多?!),但官網的TEE上,清清楚楚的寫"WINDOW WOMAN"!!!(這究竟是什麼鬼?????????)

    然後在官網上,連希大人穿的都是HERO不是HEROINE,為什麼只有南瓜身上的是女的?????
    (希大人:你這是什麼意思?!= =#)

    不過李家兩位阿弟跟南瓜自成一角以交通燈形式出現,這樣的排位我很滿意(腐笑)

    至於為什麼明明阿海身上只有一名謎樣英雄,SLOGAN會出現HERO"ES",我就不再追究了(只要阿海阿宰有好好保護MINI公主就好~茶)

    回覆刪除
  7. G大好久不見(G:我們本來就沒見過面啊)
    嗯~~好久不見你的文章了XDD
    久久服一帖G大的anti文感覺通體舒暢,感冒都好了

    回覆刪除
  8. G大好久不見
    果然久久服一帖G大的anti文, 上班精神都來了...

    回覆刪除
  9. 我也來了~~~
    G大我好好好好好好好想妳!!!!!!!!!

    WINDOW WOMEN真是笑翻我了

    當初只注意到某人莫名過高、阿敏哥的臉莫名凶狠
    沒想到衣服上的字,
    如此幽默啊哈哈哈哈哈

    我想看胖胖頭跟KOKO熱吻~(舉手報名)

    回覆刪除
  10. 真的有吃留言耶 明明我早上就留了言
    回來又不見了!!!!

    G大 好久不見!!!! 好想你喔(抱)
    李南瓜只是穿會合符自己風格的T
    別介意喔 XDDDDD

    回覆刪除
  11. 要不是手機安踢我~
    我就是第三個留言了...哼哼~~
    G大~我們都很想你啦~~(用力抱)
    如果你發現有時候不停鼻癢癢的話
    那就是我們在說很想你的時間了~~ ^^
    由於SJ-M在台灣的照片經常會出現李二哥跟十三一樣高的情況
    所以童童看起來跟十三一樣高也沒有嚇倒我了....XDDDD

    回覆刪除
  12. G大我再仔細看了一下衣服上的字,
    寫的好像是Wirdow..
    然後我問估狗大神,出現了這個水管影片:
    http://youtu.be/Du17aZ8ufCE
    而影片下方的標籤,有Wirdow Weirdo..
    所以我在想Wirdow會不會是某個地區Weirdo的拼法,
    Wirdow Woman就是怪女人..囧rz..

    然後m大對不對對不對這裡會吃文!!!!!!! >"<

    回覆刪除
  13. 桑大︰
    我有去G大說的SPAO網頁看過,真的是WINDOW WOMAN,只是李阿敏的身材關係才讓那個"IN"變了型 = =

    究竟是甚麼抹窗很厲害可以高速抺窗手法打退敵人的女子英雄?@@""

    我就只能變胖不能變高,我又不喜歡墊鞋墊.....
    (某赫海旭一起中槍)

    回覆刪除
  14. 好人Y小姐:
    我的文章比感冒藥更有效?????

    ---
    LINDA小姐:
    看來本版的常客都是很有ANTI愛(笑)

    ---
    Y小姐:
    要看胖胖頭跟KOKO熱吻,要不來香港要不去美國啊~(笑)

    某些人不用吹西風都會變高,是SPAO的慣例,所以我一點都不驚訝了(反正最可怕的金小旭比十三高都出現過了~
    (金小旭:為什麼我沒出現都會中槍????)

    但為李阿敏的ANTI,我當然是先找ANT點啊~(茶)

    ---
    M小姐:
    留言版真的是餓太久了~汗

    然後這是指李阿敏有大胸嗎?(請原諒我直白~XD)
    但李阿敏有細腰?!?!?!

    ---
    L小姐:
    抱~
    我也有想大家啊,只是人太懶,所以就。。。。。(毆)

    申同學比十三高沒什麼,我比較期待哪天李阿敏看來比李阿宰更瘦,比牧師更高的奇景XD

    ---
    小桑小姐:
    真的是WINDOW(汗)

    為什麼以SUPER HEROES當主題會跑出一個WINDOW WOMAN出來真的是一個謎。。。。。

    P.S.留言版OS:我終於吃飽了T_T

    ---
    敏小姐:
    "只是李阿敏的身材關係才讓那個"IN"變了型 = ="<---對不起我大笑了~

    至於是抹什麼窗而會成為英雌,我也很想知道!!!!!

    不用擔心,變胖不變高有李阿敏陪你(笑)

    回覆刪除
  15. Y小姐is來美國看KOKO in the very near future
    G大要不要come with胖胖頭 too to enjoy a New York FM?

    (完全離題...) XDDD

    回覆刪除
  16. G大 NY FM+5000000!!!!!!!!!

    回覆刪除
  17. G大,我來了~~
    還好沒有隔很久才發現XDDDD
    window woman你沒說,我都沒發現^^
    我都只看臉啦XDDD

    回覆刪除
  18. 阿妞~
    在這邊逛了很久,第一次留言,
    Goodday的想法(吐槽)真的很有趣! ^_^

    有時候我都覺得看到的敏是妹妹星敏假扮來著的~XDDD
    我超壞的阿~

    回覆刪除
  19. G大除草啦~~(大樂)

    據本人猜想,敏唯一一個穿英雌的原因...我想除了因為他其實本身是個女的之外(?),都沒有其他很好的解釋了 XDDD

    MAYBE SJ是原來是美男的現實版(?)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