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WINDOW WOMAN

李阿敏身上那件微妙的TEE不但把我引出來,也把大家釣出來了(笑),所以這是SPAO的陰謀?XDDD


對於為什麼只有李阿敏身上的是英雌而不是英雄。。。。。。。。。。

惟一的解釋是叫在台灣一天喝十多杯珍奶然後很明顯長肉了的李阿敏趁機練好S LINE然後回復真身好加入女團?!

話說回來,以李阿敏現在的身型要是COSPLAY這個,除了沒細腰之外,應該還沒像的~笑

(李阿敏:。。。。。。。。。。。。)

至於TEE上的字。。。。為什麼是WINDOW????????

照片來源:SPAO官網


還有為什麼擦窗OR修窗的要穿得這樣辣?????????

這跟李阿敏究竟是不是以祝英台之身混入男團一樣無解(汗)。

P.S.請不要告訴我是因為韓國人英文發音太爛,所以念WINDOW跟WONDER是同音(驚)!!!!!

6 則留言:

  1. 穿得如此辣去抺窗/修窗......那畫面..... (掩眼)

    我有想過是否因為wonder woman有版權(?!)所以SPAO很有創意地把WONDER轉為WINDOW(或許我們應該感謝不是WIDOW WOMAN....)

    又或者「同音」IN韓語是正解?!(驚+1)

    * 超級英雄/雌 對 憤怒鳥
    http://twitpic.com/55ki83
    這個有好笑到....憤怒鳥很紅嘛最近....


    為甚麼每次都要按3次「張貼留言」才能留言!!!(抓狂)
    (默默按第3次)

    回覆刪除
  2. 敏大妳只是按三次才能留言..要偷笑了!!
    我昨天留言被吃掉兩次啊(大哭)~~~~~
    超級英雄/雌 對 憤怒鳥 好口愛喔!!^^
    G大我們一直都在啊~~

    回覆刪除
  3. She looks scary to me.
    披肩是用來清潔窗口的?
    XDDD

    Sorry sorry sorry ... 離題 again ... kekeke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披肩是讓window woman可以飛上高樓擦玻璃,
    墨鏡讓她擦玻璃時不會因為玻璃反射陽光造成眼睛刺痛

    自由、歡樂穿梭在大厦間!!!(再次不顧一切持續離題kkk)

    然後敏大掩眼應該不是害羞而是不敢看對吧XDDDD

    回覆刪除
  5. TO 大家:
    希望下次那一篇不會再把留言吃掉~汗

    然後.....Y小姐,你是有什麼特別的喻意嗎?XD

    要是穿得這樣辣的是李阿敏,我應該也會掩眼,因為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6. 啊!!! 不要不要!!! 安堆~!!!
    我腦裡出現了這個服裝的李阿敏~~~
    救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