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歷史重演

作為一個要洗心革面省錢的窮人,我很久沒逛LV了(語氣請參考遠古的吳宇森版英雄本色中的狄龍那句"我很久沒當大哥了"<--各位年輕的妹妹不知道這戲很正常,但請原諒老人愛懷舊。)當然,為了配合本版版友都很年輕(大家不用跟我比老了,在我見過OR沒見過的各位本版VIP中,本人肯定是最老無誤ORZ),也可以參考勢利人妻中的"我再也回不去了"XD。

當然,雖然沒逛LV,而且我也沒怎樣關心男裝過(始終我是母的),但畢竟當年(?)本人的前擔鄭先生常得到LV的贊助,所以感想是,要是不高又不瘦,請不要穿LV!!!(當年鄭先生雖然很高,但實在太壯,穿起白色LV西裝幾乎擠衣欲裂的慘劇我實在印象深刻。。。。。)

只是歷史總會重演真的是宇宙定律,這樣的慘劇再一次在不高又不瘦的李阿敏身上上演了= ="

照片來源:PTT@SJ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雖然李家三兄弟(還是該說是李家三角關係?)的排列本來應該讓我超大心的(只是李阿海的表情實在很。。。。。。。,是因為李阿敏把手放在李阿宰肩上,完全無視李阿海,所以他才一臉哀怨嗎?!),但當看到在一堆型男中很像是偶爾經過的路人來插花的李阿敏(還要很台!!!!),我實在粉紅不起來。。。。。。(事實上,我幾乎在種聽到JACOBS先生和衣服都在慘叫+痛哭的錯覺)

(至於為什麼劉憲華小朋友比某十三跟周覓更高,我們就不要深究了~)

然後下面那張照片則是人體奧妙展。。。。。。。。。(我說的不是李阿宰的透點!)


本來在第一張照片中很高的劉憲華小朋友現在跟李阿敏一樣高,李阿海跟牧師十三差不多高,然後李阿宰比十三跟牧師更高!!!!!!(李阿宰你是把金小旭的三個鞋墊都偷走自用了吧?所以金小旭才會高不起來!!!金小旭:。。。。。。。。)

不過反正SJ&M團的身高一向千變萬化,比更天氣或是女人心更難捉摸也不是新鮮事了,但為什麼不管大家如何變,李阿敏的鄉土味還是不變???????(那個髮型!那個站姿!!還有那歪掉的外套+褲腰!!!)

事實上,作為一個李阿敏的ANTI(這點大家都不會懷疑了吧?連我很久才出現一次,都必定是因為要ANTI李阿敏,已經是最好的證明了~茶),每次看到李阿敏的服裝贊助照都會讓我靈感源源不絕(汗)。

以李阿敏的這一身造型,是為了台灣將要上路的陸客自由行當宣傳嗎?= ="

我明白有時先天不足不是李阿敏的錯,但看到李阿宰的例子,證明後天努力自強,多加鞋墊,少喝幾十杯珍奶還是有用的啊~~~~~~~

P.S.最近很忙,加上我家有一堆嬰兒出現(再次強調都不是我生的),所以最近都在育嬰奮戰中,回留言很慢,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_ _)>

另外,我本來很想吐糟讚美日文版的美人啊(我覺得日文版的歡樂程度跟TOK TOK TOK有得比,單是那個微妙的封面就已經笑果十足了),圖找來了,水管也找到了,卻一直生不出來。。。。。。。,所以我下次什麼時候出現,我也不知道~汗(也許要是有李阿敏的囧圖出現我就會出現了?李阿敏:。。。。。。。。。。。)

11 則留言:

  1. 其實一直覺得李阿敏褲子的花色很微妙XD
    然後很想問Jacobs,請問李阿敏的褲子版型原本就是飛鼠褲嗎??
    還是......

    回覆刪除
  2. 請不要穿LV +1!!!!
    This is pretty bad ...

    I really like 敏敏 since he went to Taiwan for long stay. But this LV outfit ... ANTI love it is ... XDDD

    回覆刪除
  3. 昨天敏大已經找到了國外模特穿相同褲子跟敏敏的比較圖,看完後....真的...無言~~~~~XDDDD

    回覆刪除
  4. 果然這兩張照片把G大給叫出來了…所以我應希望多點李阿敏先生的冏照...嗎? (汗)

    To Allison: 「飛鼠褲」原版在這.... (再汗) http://ww3.sinaimg.cn/large/6ae1ab20jw1di6uy9ehorj.jpg

    我真的搞不懂,明明是這樣的一套衣服……李阿敏又讓弟弟們先選了嗎?(如果他是第一個選的我會想扁他...)我跟LV不熟,也不大喜歡這套衣服(就算是男模穿的也不喜歡),但穿在他身上就是一個大災難 = = 這不是又是李阿宰先生的意見(詭計?!)吧!!!'

    *我將會按第3次張貼留言 = =

    回覆刪除
  5. 李阿敏我愛你(抱)~~~~~
    因為你犧牲小我..咱才有G大現身啊!!!!! XDDDD
    大家看看李阿敏的表情..
    那不是酷,是皺眉,是傷心....
    這造型實在難看到讓我無言(掀桌)..
    我衷心希望不是李敏敏自己的傑作 >"<

    (所以我這次的留言會不會被吃掉呢?反正我按了複製..)

    回覆刪除
  6. 只要南瓜能把G大引出來,
    我不介意天天都有冏圖 XDDDD
    他們上次的Armani和這次LV都可以穿成這樣的話
    我可以給他們一個封號叫"意大利名牌殺手"嗎?

    就算在聖母院前跳sorry sorry也很難再有名牌贊助了..
    飄走~~

    回覆刪除
  7. G大好久不見了^^,終於看到一篇文章提及「日文版的美人啊」,打開的那一剎那,心裡好難過><,心裡的苦無處說...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這系列真的超冏,
    善良的同事幫我留剪報我默默請她回收沒關係XDDD

    請李阿敏多拍冏圖,
    快給G大更多靈感寫文章XDDDD
    能一直看到G大真是太好了~~~~~李阿敏!摳媽喔!!!(隔海喊話)

    回覆刪除
  9. 李敏是為了引G大出來才如此壯烈犧牲的?!XDDDD

    日文版BONAMANA的A版超人出擊封面很有趣味XDD
    我對住隻碟自己笑左好耐XDDD 笑完之後也無言左好耐...(默)

    回覆刪除
  10. G大 好久不見!!!! 好想你喔
    那個 我必須要為他們澄清
    他們的人體奧妙展並不是因為鞋墊!!!!
    而是因為 圖被P了

    下圖是沒P的 只有赫墊得跟賢一樣高
    然後牧師是沒有站直的

    但上圖 真的P得很厲害
    技術上的我也不會說的很詳細
    大慨就是上圖P的是把整個人拉大的

    上圖被P的 能確認有被P的是小亨利 牧師 和小旭
    為什麼呢 我們以對比法來看看吧

    小亨利 下圖小亨利的臉比覓小 但上圖小亨利的臉卻變大了
    牧師跟小亨利的狀況一樣
    小旭下圖只到覓的眼眉位置 但上圖卻到覓額頭的高度

    回覆刪除
  11. M大歐膩超專業!!!
    可最該被P的應該是敏敏啊!!!!!
    應該把身體拉的又長又瘦啊~
    另外那個:(我其實也不是很喜歡....
    就是苦瓜臉,既不電也不酷
    敏敏還是甜甜的好!!!!!

    回覆刪除